Momoyui_夜

大龄女青年,同人+原创小说创作者,语C、绘画、摄影爱好者,除了文字和PS作品,其他一律发布在境外网站,一旦发现必究。

如果不嫌弃粗烂文笔想要求产粮的可以小窗,长篇小说筹备中。

【艾莉/书信体】寄往天国的思念

 CP:艾欧里亚x莉菲雅

 时间线为《黄金魂》几年后,关系为互相爱慕未正式捅破窗户纸

 算是刀子,时隔多日的复建,内含私设+可能OOC,请勿ky谢谢


 

 亲爱的艾欧里亚:

 

许久未见,你在那个世界过得可好?我思考多日还是提了笔,大概是最近又开始想你了。这种感觉从你离开那刻起一直在我身体里极速蔓延,日复一日从未间断,而且只增不减。

 

我承认,我当时并没有立刻相信你,毕竟我们终究隶属于不同的阵营,侍奉不同的神明,难免不会保留一丝警惕心。只是你的正直勇敢还是打动了我,或者说从你折返回来从弗洛迪的手中救下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自己已经沦陷其中无法自拔了。

 

我的父亲早逝,自幼随母亲在弗洛迪家做女仆,后来又进入瓦尔哈拉宫陪伴于希路达女王左右,这些听说你已经知道了是吧?以前我曾经以为这种日夜相伴就是爱情,直到遇见你才明白不然——你对我的无条件信任、能为了让我开心努力想笑话调节气氛、能为了我去找安德烈亚斯拼命以及一路的保护和照顾,说不动心那是不可能的。其实我曾恨过自己不够勇敢,不然也不会让这份情愫成为一辈子的遗憾。

 

对了,艾欧里亚,亚斯格特的重建工作已经完成,我们虽没有了世界之树的庇护,但大家的脸上已经恢复了笑容,均以各自的方式努力地或者,这般新兴的景象真想让你亲眼看一看呢。

 

                                                   爱你的莉菲雅

 

 



(最后这封信连同莉菲雅的思念一起被烧掉并将灰烬洒在建在世界之树原址的狮子座慰灵碑前—该设定参见小说《我面终将再次相遇》上篇):https://aodelideleike.lofter.com/post/1eaea1fc_2b80b6c0c

评论(2)

热度(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