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yui_夜

大龄女青年,同人+原创小说创作者,语C、绘画、摄影爱好者,除了文字和PS作品,其他一律发布在境外网站,一旦发现必究。

如果不嫌弃粗烂文笔想要求产粮的可以小窗,长篇小说筹备中。

【空呗/日记体】恋人的心思不好猜

背景:大约是复活社被消灭的两三年后,已经大红大紫的歌呗被邀请为某一档现场直播的美食节目做临时主持,该期节目正好是跟甜点大师现场学做情人节巧克力。歌呗想为已经开始交往的小男友制作巧克力又不知如何说出口,加上各自发生了一点意外所以彼此在情人节前后都没联系,因而产生了误会。本文为无文笔的双视角日记体,讲两人由冷战到和好的全过程。

 

PS:首次写SC相关,私设预警+OOC致歉,空呗only不涉及其他CP,原创人物均用字母代替。

 


空海日记01

 

2月10日 星期五 阴

 

什么嘛,歌呗她又进入失联状态了,作为偶像的她果然很忙啊......听三条小姐的弟弟说歌呗好像被邀请成为最近一档大火电视栏目的临时主持,我要不要去探个班呢?

 

可她为什么不告诉我这件事啊,好奇怪。难道说隐瞒了什么事情?算了不想了,明天还有足球部的训练。

 

空海日记02

 

2月12日 星期日 阴转小雨

 

啊啊,今天的天气很糟糕,一大早就阴沉的,该不会是要下雨吧?!话说昨晚足球部的前辈发信息来说他们联系了邻市某中学的校队明天来校打练习赛,还真是振奋人心的消息啊~!!对了,等会顺便把这事也告诉大家吧,他们应该会有兴趣才对……可是要不要发消息跟歌呗说一声呢,虽然很想看她来现场应援,果然还是不想被当成小孩子看待啊。

 

啊啊啊,好烦~!!算了,还是发消息说一声吧。

 

空海日记03

 

2月13日 星期一 多云

 

今天的足球赛来了很多人,场面果然够热闹啊!守护者的大家还是一样给力,全部都跑来应援了,弥耶和日奈森的声音大得连整个足球场都听得见,要不要那么夸张啊~!!歌呗还是没有回消息,她该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干脆等比赛结束后跟海里去三条小姐那里看看情况好了,在那之前先拿下这场比赛。

 

真是的,歌呗真的记得明天是情人节吗?

 

空海日记04

 

2月14日 星期二 阵雨

 

疼疼疼,疼死我了啊可恶~~!!

 

这场友谊赛的身体碰撞还真够激烈的,已经超出体育竞技的范畴了啊!对方7号最后那一记铲球也太狠了,不过不突破他的话我们队就真的输了,也不会勉勉强强踢个平局......虽然受了伤,但是能有这个结果也算不错,况且现在一个人待在医院里除了偶尔翻翻杂志什么也做不了,还可以借这个机会在医院好好休息几天。

 

可恶,现在手机被海童哥他们以,“病人需要好好休息”拿走了,那只拜托等会来探病的日奈森他们先瞒住歌呗吧,毕竟感觉她最近似乎挺忙的。

 

空海日记05

 

2月15日  星期三 小雨

 

完了完了,日奈森说歌呗昨天果然去学校找我了,看来我该好好想想该怎么和她解释受伤和不回消息的事了,还有几个哥哥那边好像也要先交代清楚才行。

 

伤脑筋,该怎么开口才好呢……

 

空海日记06

 

2月18日  星期六 晴

 

没想到被盘问了好几天后海童哥他们居然欣然接受了我和歌呗正在交往的事实,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激动,只是拜托多要几张签名什么的。托伤未痊愈,我并未受到惩罚,算是平安逃过了一劫。

 

一拿到手机就在第一时间回复了歌呗的消息,然后果然就在傍晚时分见到了她。一想到这次总的来说算是自己理亏,我选择一言不发任她发泄,一边吃着巧克力一边在脑子里思考N种补偿的方法。

 

没关系,我们来日方长。

 

歌呗日记01

 

2月10日 星期五 阴

 

我就知道从踏上星途那一刻起我的事业不可能只专注于唱歌。

 

记得成为偶像初期出于工作需要陆陆续续接过一些广告,也参演过几部有关自己新作的微电影,可这些都是在能力范围之内的任务,做现场主持则是一个例外。虽说可以凭借与绘琉的形象改造去完成它,但我还是更想向大众展示真实的自己。

 

—不好,那档栏目的播出时间好像是情人节当天?!从台本上的内容来看还有好多即兴的项目,难道是要现场做情人节巧克力吗?也对,制作巧克力是情人节的保留项目,亚梦都能做成功做出来我也一定可以的,不知道空海那家伙收到巧克力会是什么样的表情呢?

 

歌呗日记02

 

2月12日 星期日 阴转小雨

 

真没到倒霉的事情会接二连三地发生。

 

原本听三条小姐说这次的通告仅仅是为那档刚推出的美食栏目站台,做什么情人节专题的嘉宾主持,可一进电视台就接连遭受意外是怎么回事——从被不看路的粉丝弄坏了手机到被做事毛躁的工作人员弄脏了演出服,录制的时候又遭遇了设备故障,看来节目只能明天再录了。

 

可恶,真想找地方冷静一下。

 

歌呗日记03

 

2月13日 星期一  多云

 

学习制作巧克力果然是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一大早我就抵达电视台亲眼目睹今天一同主持的甜点大师W先生做了一次,感觉要不是有他的讲解一个人还真的做不出来。不行不行,听说亚梦几个小时就能制作出手工巧克力,我绝对不能输给她。

 

时间不早了,还是抓紧时间先把制作步骤先记下来吧,不知道空海明天会不会看电视。

 

歌呗日记04

 

2月14日 星期二 阵雨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雨滴啪嗒啪嗒地打在窗户上真的吵死了。幸好今天没有户外演出,中午开录前先去电视台跟着W先生又学做了几遍,总算赶在节目录制前记住了制作步骤,还第一次亲手做出了手制情人节巧克力。

 

录制提前结束,终于可以休息了,和W先生合作得很愉快,相信晚上播出的时候应该可以让大众满意。离开的时候三条小姐送来了我刚修好的手机,本打算拿着做好的巧克力去空海的学校好给他一个惊喜,可到学校的时候并没有找到人,亚梦他们也都说不知道,发短信打电话也都不接,这是怎么回事??

 

真是最糟糕的情人节。

 

歌呗日记05

 

2月15日 星期三  小雨

 

果然感冒了。

 

大概是昨天去圣夜学园中等部找空海的途中淋了雨,一大早醒来头就嗡嗡地疼,身体也像散了架似的不舒服,只能先跟三条小姐请假暂停工作在家休息。

 

昨天亚梦问我知不知道空海前两天有足球赛的事,查看收件箱后果然有他的消息。怎么办,难道说那家伙在生我的气?

 

歌呗日记06

 

2月18日 星期六 晴

 

几个阴雨天过后终于放晴了,天空万里无云很适合出行。我在公寓里冷静了两天决定去向空海道歉,毕竟是自己因工作先断了联系。可仔细一想我们交往期间自己因各种原因并未去过空海家,只能转而打电话去问了亚梦和唯世,一通逼问下竟在二人口中得知了他生病住院的消息。这么重要的事一起合伙儿瞒着我是什么意思,看来这几天的账是该好好算一算了。

 

空海你这个笨蛋。

 

——end——

 

 


评论(1)

热度(10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