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yui_夜

大龄女青年,同人+原创小说创作者,语C、绘画、摄影爱好者,除了文字和PS作品,其他一律发布在境外网站,一旦发现必究。

如果不嫌弃粗烂文笔想要求产粮的可以小窗,长篇小说筹备中。

【花晴/书信体】久违的问候

 #设定为樱木伤愈回归前最后一次互相通信

 #原著衍生向,关系为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私设可能有

 #樱木的回信见彩蛋

 

 樱木君:

 

 许久没有写信,你最近在复健中心过得怎么样?背部的伤势有没有较上次联络的时候更好一些呢?我看天气预报上说这周天气开始转凉,请务必注意气温变化,不要再生病了哦,毕竟我.....我们都很担心你呢。

 

对了,忘记告诉你我这边的情况——哥哥他果然还是放不下篮球回来参与训练了,安西教练给了他15号球衣。他和三井前辈偶尔还会吵几句,搞得宫城前辈十分头疼。木暮前辈说他们的相处方式很像你和流川君,要是没有空出的那两年的话。

 

说到流川君,他昨天结束集训回到湘北了,那些粉丝一样的疯狂和热情,还好有哥哥和彩子姐镇场子并没有出现特别大的事故。宫城前辈似乎十分烦恼,总抱怨他树立不起威信,我觉得我在这方面也还需要多向彩子姐学习。

 

还有一件事,前几日二年级的几位前辈撺掇宫城前辈去向彩子学姐告白,结果被他直接拒绝了,说什么要用全国冠军的奖杯作为告白礼物,感觉真的好酷啊。彩子学姐说每个男生都会经历这种男生到男子汉的成长,我想你也一样。

 

最后照例再说说我自己吧——成为篮球部管理人后学习成绩有所下降,所以这段时间将更多的时间花在了看书和学习上,除此之外还在自学摄影和速写,希望以后能以个人的方式记录下大家打球的英姿。

 

PS:我整理好了近期所有科目的笔记,等你康复后来我家一起学习吧,不会让哥哥捣乱的那种。

                            赤木晴子


评论(3)

热度(1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