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yui_夜

大龄女青年,同人+原创小说创作者,语C、绘画、摄影爱好者,除了文字和PS作品,其他一律发布在境外网站,一旦发现必究。

如果不嫌弃粗烂文笔想要求产粮的可以小窗,长篇小说筹备中。

青学魂*人物介绍(主剧情年第二年)

1 青学网球部成员名单

——男子网球部——

部长:海堂薰

副部长:桃城武

部员:荒井将史(三年级)、不二裕太(三年级)、吉村优(三年级)、伏见彩太(三年级)、越前龙马(二年级)、岛谷拓真(二年级,从美国追随越前而来的转校生)、水野胜雄、加藤胜郎(二年级,替补队员,后期加入)

 

——女子网球部——

部长:夏川唯

副部长:长谷川真纪

部员:雨宫千代(三年级)、铃木凉子(三年级)、风间真理奈(三年级)、佐野悠(三年级)、北条诗织(二年级)、龙崎樱乃(替补,后期加入,二年级)、青木沙耶(一年级)

 

 

——其他——

浅野绫:与手冢同届的女子网球部部长,隶属剧情年的国三3组,是发现并赏识夏川的伯乐,暗恋并一直追寻手冢的脚步,除了网球外最大的特长是绘画,并荣获了许多绘画方面的奖项。

夏川哲也:女主夏川唯的父亲,是低南次郎一届的网球部部长,也是龙崎堇的学生,曾经代表日本队在奥运会出赛,却因为意外在中途突然退役,自己放弃了进军职网的梦想,但为了鼓励女儿打网球在数年后再度复出,一举拿下法网公开赛男子单打的冠军。

中心女主人设:

姓名:夏川唯

年龄:15(最开始的时候是14)

所属班级:青春学园3年级8组[剧情年时为国二1组]

职务:班长+新一届女子网球部部长

口头禅:放心,一定没问题的

外貌:褐色长发齐腰下部微卷,深棕色眼眸,网球练习时会用缎带绑成马尾,身高165cm,体形偏瘦,由于从小身体不好的关系看起来不是很开朗,眼神带着少许的忧郁【实际上经常无端犯二,笑起来会有两个浅浅的酒窝】,但是做事极其认真有责任感,设定的目标一定会去完成

性格:有责任感,做事认真,绝不服输,喜欢把自己逼到极限

家庭背景:父亲夏川哲也[小南次郎一届的学弟,前奥运会日本代表队选手,两度取得奥运会男子单打的银牌,进军职网当年因为意外突然退役],母亲夏川理惠[曾经的著名音乐家,也是青学音乐社的创办人,车祸去世]

个人秘密:身患心脏病又不想被人知道,经常偷偷躲起来吃药

网球经历:因为母亲死亡的原因最初惧怕网球,后来搬来与桃城成为邻居后一度被桃城嘲笑为书呆子,后来在父亲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第三年打败了女子网球部所有正选成为部长

好朋友:雨宫川千代,长谷川真纪[女子网球部副部长]、铃木凉子【新一届学生会会长】

喜欢的人:桃城武

 

——网球部重要角色介绍(出场次数较多)——

长谷川真纪:次年女子网球部副部长,原内定的部长,与海堂同班,也是从幼稚园就互相认识的青梅竹马,性格是温和,略带恶趣味

 

雨宫千代:与转回青学的裕太同班,温柔且善解人意,擅长数据分析(但是没到乾那样用数据打球的地步)并为部员制定新的训练计划,是青学新一代的军师,同时也是乾汁的推崇者,有着独特味觉,经常把乾汁当饮料喝,后期为了督促大家训练也自行开发了许多特别的料理。

 

铃木凉子:国二换班后夏川最好的朋友,成绩拔尖的优等生,隶属次年的3年级1组,是继手冢后的新一任学生会会长。(手冢最开始看中的继任者是夏川,但夏川由于打算加入女子网球部而在中途退出竞选,两个女生因此有了隔阂,之后和解)。为人直率从不拐弯抹角、爱憎分明,对朋友很好,但天生敏感且猜疑心很重,最开始并不太合群。

 

北条诗织:和夏川一样通过选拔赛加入女子网球部的二年级正选,身体素质极好,因为偶然看到女主夏川的练习赛而从北海道转来青学读书,并视为自己要超越的目标,除了网球最擅长空手道,给人的第一印象比较男孩子气,是公认的下一届队长候选人,暗恋越前却没有表白,是樱乃成为正选后最好的朋友。

 

岛谷拓真:将越前视为自己目标的二年级生,并在次年开学从美国追随到青学。从小在美国长大,曾是凯宾父亲所在俱乐部的常客,是典型的全能型选手,个人的悟性极高,最擅长的是看一遍就能把他人的绝技打出自己的版本,习惯从心理上摧毁对手。父亲是日本人,母亲是美国人,但由于是父母私奔时所生,因而很少透露真实身世。曾是U17美国代表队的替补成员,因为私人原因迟到而落选[来的时候最后名额已被越前抢走],为了和越前分出胜负特意来青学读书。

 

青木沙耶:选拔赛脱颖而出的一年级正选,一度获得小学女子组冠军,是tv中伊集院姐妹的同门学姐,最初因打法不够突出被安排为双打选手,属于极其努力的类型。


评论

热度(10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