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yui_夜

大龄女青年,同人+原创小说创作者,语C、绘画、摄影爱好者,除了文字和PS作品,其他一律发布在境外网站,一旦发现必究。

如果不嫌弃粗烂文笔想要求产粮的可以小窗,长篇小说筹备中。

青学魂.前言

这是一段发生在剧情年后的青学传奇。

 

青学男子网球部,曾经的黄金一代在夺冠毕业后,青学网球部又开始了新的征程。异乡归来的王牌、重回故地的熟人、担起重担的新双壁、一路成长的队员、崭露头角的黑马……他们因命运集结在了一起,为了两连冠的目标一起努力;

青学女子网球部,曾经甘做花痴的陪衬社团,在新部长的整顿下焕然一新。她们努力坚强,从不放弃,只为弥补遗憾,夺取不朽的荣光。

他和她,在命运的安排产生了深深的羁绊,一同成长,成为彼此青葱岁月里最美好的印记。

 

 

————————个人说明——————

1 本文的青学阵容是在尊重《新网王》设定下做出的最好安排,可能会存在私心,还请谅解。

2 文章时间线接全国大赛末尾,内容是采用动画原创与原著结合的方式,人物均是在不违反原作的前提下进行塑造的。

3 虽然主舞台在青学,但其他人气学校也各有支线,会逐一写到。

4 故事分为上下两卷,均是采用双男主+双女主的形式,前期部分打酱油的角色必定会增加戏份。『不过重点还是在剧情年后的第二年』

5 高中篇将在国中正篇结束后以短篇形式讲述,以后有机会也有可能开十年后以及后代的篇章。

6 国中篇关键词:成长、网球、青春、羁绊,感情线我一定会写,但也仅仅是点到为止,想看纯爱风小说的请慎点。


评论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