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yui_夜

大龄女青年,同人+原创小说创作者,语C、绘画、摄影爱好者,除了文字和PS作品,其他一律发布在境外网站,一旦发现必究。

如果不嫌弃粗烂文笔想要求产粮的可以小窗,长篇小说筹备中。

【戏文存档】外出购物

#外出购物

#时间为gt邪恶龙一战后,家庭向新年背景

 

没有战斗的生活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糟糕。

 

从前的自己总想着不断地挑战和超越,将格斗视为毕生全部的信仰,直到亲眼目睹了卡卡罗特随神龙离去的身影时才真正地体会到家庭是何等的重要。

我不懂胶囊公司的经营之道,更不想和布尔玛一起出席那些吵闹的宴会,可多少还是明白自己应该为她分担一些。尽管心里对于特兰克斯中断练武而专心代替布尔玛经营公司存有一些不满,但如今已是没有战争的和平时代,实在找不到逼他和自己一起练习的理由。

一直以来,自己刻苦训练不过是为了超越总是领先一步的卡卡罗特,自他离去以后再也没有了努力的方向和动力,不知不觉间将训练时间缩短了一半,习惯地空出半日与家人相伴或是做一些自己能做的事情,比如外出购物。

记忆里自己最初并不太喜欢地球上的商场,尤其是那种人挤人的感觉,有的时候恨不得下一秒就抬手气功波将四周吵闹的人轰飞到百丈之外。这样的念头在心里持续了很长时间,可每次有类似的冲动想法时总会被与自己同行的布尔玛制止,然后强行拉向附近的专柜。

她说,外出购物重要的不是买了什么,而是享受选择的过程。

我本来对这样的想法嗤之以鼻,但还是在时间的流逝里学会了接受。地球上存有太多从前在贝吉塔星上没见过的新奇商品,每一次的购物总能给自己带来全新的体验。生活在地球的几十年致使自己的习惯发生了太多的改变,在时间的流逝里一点点地融入其中,习惯了像一个普的地球人一样开着私家车或者飞行器在家与商场间来回穿梭。

结束体能训练从重力室回到客厅,一眼就看到了布尔玛留在桌上的纸条,旁边还放了满满两页购物清单和一张信用卡。走近一看,见上面写着她要和特兰克斯一起去参加一个重要的聚会,所以拜托自己去超市买一些筹备新年用的食材和日常用品。

伸手将信用卡放进裤兜内,刚转身就看见一身红衣的布拉站在不远处眼巴巴地望着自己。对于这个有些任性幼女自己还是有些了解的,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轻轻地抚平了她头顶上几根稍乱的碎发。

 

“收拾一下一起出门,我带你去商场采购。”


评论

热度(1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