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yui_夜

大龄女青年,同人+原创小说创作者,语C、绘画、摄影爱好者,除了文字和PS作品,其他一律发布在境外网站,一旦发现必究。

如果不嫌弃粗烂文笔想要求产粮的可以小窗,长篇小说筹备中。

【戏文存档】万圣节的心愿

#万圣节的心愿

#时间线为ND战后Ω前,微星沙

#大概是一个万圣节主题派对衍生的产物

 

 

今天的万圣派对异常的热闹。

 

独自一人紧握手中的喝了一半的红酒杯站在二楼的一角查看化妆舞会会场内的情况,冰河和紫龙一起去了舞池跳舞,一辉和瞬兄弟二人似乎也聊得十分开心。眼睛地余光迅速地扫过四周,试图寻找沙织小姐的身影,见她正和几位穿着华丽的贵族女子愉快地交流着,像是在商量重要的事情,因而决定安静等待不去打扰。

 

「不愧是沙织小姐,无论做什么都能游刃有余,要是我能多帮她分担一点就好了……」

 

 记忆里,沙织小姐总会表现得比自己预料的坚强,无论是雅典娜还是财阀继承人都竭力地做到尽善尽美,只是自己不够强大,除了履行使命护她周全外,似乎无法给予更多。这个时候,要是那先在上次圣战中逝去的黄金圣斗士们还在的话,应该不会有这种奇怪的想法吧?或者说守护身为雅典娜转世的沙织小姐就是自己注定要面对的命运,只要在她需要的时候出现在身侧遮挡风雨就够了。

 

不行,不能再这么下去了!沙织小姐一直积极地面对着她的人生我又何必多想?打住打住,还是下楼去跟冰河他们一起玩好了!迅速地打消心中杂乱的想法,顺手喝掉了杯中剩余的红酒,刚走到楼梯的拐角处,顿感头晕目眩,身体如铅块般沉重,视线渐渐变得模糊,恍惚间周围的场景已是重影。难道、难道这就是醉酒的感觉??可恶,我明明没有喝多少啊……不,我不能在这种地方闹出笑话,那样丢死人了好吗?!勉强支撑着摇摇晃晃的身体走下楼梯,快要摔倒之际被人一把拉住,见一杯有解酒作用的热牛奶递到自己手里。条件反射地伸手接过送入口中,逐渐缓过神回头一看,站在自己身旁的正是沙织小姐。

 

“星矢,今天我是拥有法力的魔女,你有什么愿望我都可以帮你实现哦。”

 

沙织小姐身穿一件深紫色的魔女装,头戴一顶尖角礼帽,典雅高贵又不失俏皮可爱。沙织小姐的脸上流露出不难掩饰的愉悦,手上挎着一个装满各种糖果的篮子,像是特意为这次万圣化装派对中一些年幼的宾客准备的礼物。

 

“Trick or treat,沙织小姐——!其实你已经实现了我的愿望,因为……”

 

双唇微启,见她满怀期待的看着自己,愣了少许将说了一半的话又咽了回去,放心地扬起嘴角,伸手抓了几颗篮子里的几颗糖果,挥了挥手转身跑开了。

 

因为我最大的愿望,就是看见你灿烂真挚的笑容。


评论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