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yui_夜

大龄女青年,同人+原创小说创作者,语C、绘画、摄影爱好者,除了文字和PS作品,其他一律发布在境外网站,一旦发现必究。

如果不嫌弃粗烂文笔想要求产粮的可以小窗,长篇小说筹备中。

【戏文存档】 圣诞巧克力二三事

★ 圣诞巧克力二三事

★GT时期的少社长成年特设定,圣诞节背景

 

       我对社长室里时不时会出现的成堆礼物已经见怪不怪。

 

       结束工作返回顶楼的办公室,一脸无奈地看着那些和各种文件一起带进来的礼物,再一次暗叹公司里那些女员工们坚持不懈的热情?尽管她们当中也不乏才华出众之辈,但大多都是看中万能胶囊公司的财力和社会地位,实在无法入自己的眼。

 

       只是自己没有遗传到父亲高傲的性格,也不会直言拒绝别人,所以通常还是会一些东西使用或者赠予身边的长辈好友,以此让大家都开心。思考少许走上前整理桌上凌乱的物件,发现里面有一盒包装精美却没有署名的巧克力,立刻引起了自己的注意。

 

        真奇怪,明天是圣诞节又不是情人节,她们为什么要送巧克力……不解地思考着,拿起巧克力盒仔细地观察了一会,发现盒子底部有一个不太大的专属Logo,这才察觉到寄礼人是一个最近刚刚开办手工甜点品牌的负责人,他们为了迎合圣诞主题专门做了一套圣诞树图案的巧克力,送来给自己应该是想借这个机会商量以后的合作事宜。不过家里人大多都没有吃甜食的习惯,就连布拉也为了保持身材拒吃甜食,带回家去显然有些不合适。况且那是一盒花费不少心思做出来的diy手工巧克力,随便送出去的话,难免会被对方误解,必须妥善处理才行。

 

       可是,到底该送给谁好呢?

 

       坐在座位上将身边关系亲近之人全部梳理了一遍,突然想起悟天曾向自己抱怨过不知道该送什么圣诞礼物给他的新女友帕蕾丝小姐的事,瞬间豁然开朗。对了,明天正好是圣诞节,正好可以把这份巧克力交给悟天,这样不就什么烦恼都没有了吗?对,就这么办!作出决定后自然马上行动——先是找理由支开了秘书小姐,然后打电话约悟天见面,没想到他已经先一步来到了西都,只能把地点定在西都最大百货商厦的顶楼,最后在找个机会用舞空术溜出公司就大功告成。

 

        一切如自己计划那般顺利地进行着,自己也没有遇到半路阻截的父亲或者是突然打电话来公司查岗的公司地母亲,很快就到达了和悟天约定的地点。可悟天那小子对于我的出现并不是很高兴,一问才知道自己好像不小心搅黄了他浪漫的约会,

 

“抱歉抱歉,我这不是来给你赔罪了嘛——你把这盒巧克力送给帕蕾丝小姐吧,最近刚刚流行起来的品牌,她应该会喜欢才对。”

 

       歉意的笑了笑,把巧克力递给了悟天,简单地说了一下自己得到它的经过,见他伸手满意地接过,这才放下心来,准备尽快返回公司。

 

     “那我就不打扰你啦,放心这盒巧克力没有署名,你就说你打工买的话,帕蕾丝小姐应该会很高兴的——圣诞快乐啊悟天,下次有空来我家玩吧!”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