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yui_夜

大龄女青年,同人+原创小说创作者,语C、绘画、摄影爱好者,除了文字和PS作品,其他一律发布在境外网站,一旦发现必究。

如果不嫌弃粗烂文笔想要求产粮的可以小窗,长篇小说筹备中。

【戏文存档】便当盒的秘密

—便当盒的秘密

—大约是国一时全国大赛结束后的某一天,偷看便当相关,微桃海含私设

 

          听班里的同学们说,7组有一个奇观就是每天中午总有一大群人围观海堂吃便当。

 

       起初自己并不相信他们的话,毕竟记忆里蝮蛇那家伙除了运动器械比较讲究以外也不像一个特别追求物质生活的人,直到某天中午经过7组教室门口亲眼看到这一幕才完全相信所说的事情全是事实。

 

       诶诶诶,蝮蛇那个便当盒居然是一个竹篮?他这也太讲究了吧,难道里面真的装了什么好吃的食物?突然好想尝尝看啊……心里这般想着,尝试着伸长脖子朝里面望去,却因围观的人太多怎么也看不到便当盒里的情况,最终只能垂头丧气地回到自己的教室。

 

       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会从那时开始对蝮蛇的便当盒产生一股莫名的执念,总想要知道那家伙的饮食习惯,又不好太口直接问,只能在网球部晨训期间找机会偷偷地打开看一眼或找机会约他一起吃饭的食物偷吃一点。只不过由于之前的头巾事件,那家伙肯定不会答应自己直接的邀请,这可怎么办啊……烦恼地思考了几天,都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还好几个网球部一年级成员商量着要找时间一起吃便当,还说海堂已经在他们的软磨硬泡下答应了,这才看到了一丝希望。

 

       哈哈哈哈,真是绝佳的机会!

 

       一听海堂也会去立刻答应了下来,还强忍着没在上课的时候提前吃掉母亲准备的便当,而是中午一下课就拿着赶往约定的地点,教学楼前的草坪。抬眸望去,其他人已经在那里等候,海堂也来的比自己早,还带来了他那个比一般人大好几倍的便当盒。

 

      “喂喂海堂,快打开给我们看看里面装的是什么啊,你该不会比桃城吃得还多吧?”

 

       自己还未开口,身边的几名网球部的同级生就默契地开始起哄,然后一起注视着海堂打开他的便当盒,里面都是优酪乳、味增汤等传统的料理——等等,装在那个竹篮状饭盒上面的不是鹿儿岛常见的山芋荞麦面吗?!我吃了一个小学的东西居然是那家伙的最爱?!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一幕,眼睛的余光注意到了海堂饭盒里还有一个做工精巧的寿司,随即趁他不注意把伸手用筷子夹住放进自己的口中。嗯……腥的,没有提味的黄瓜和奶酪,还放了过量的黑胡椒,这家伙的口味果然很特别。

 

       “si~白痴,把金枪鱼寿司给我吐出来!”

 

       “我说蝮蛇,不就吃了你一个寿司,那么小气干什么?想让我吐出来就来追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着海堂气急败坏的样子,本想给他道歉,可又忍不住想要多调戏一下,随即抓起自己的便当盒就向前方跑去,还时不时地转身对他做着有挑衅意味的鬼脸。

 

      真倒霉,今天中午应该是没办法好好享用午餐了……不过能解开海堂便当盒里的秘密也算收获不小啊,嘿嘿。


评论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